真的是沒想到會再讓我夢到他們~XD
可能是我之前沒好好地夢到跟他們接觸的怨念太重~~~@@""""
哈哈哈~趕快來敘述我今天的夢吧~
怕老人的我一下就忘掉~囧rz...

================隔離廢話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場地像是在一個龐大的體育館裡~
我們像是參加某一種三天兩夜的營隊...
等於是活動的中場他們四帥都會出來表演一下~

跟小君討論完要不要組隊參加其中一個活動後~
我又跑去我國中同一個補習班的同學那(就叫她S好了)~也是在討論那個活動要不要參加@@"
(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出現我那位國中同學@@")
討論完的結果是我都不要參加XD
(此時看到名單~連我現在的同學名字也出現了@@""")

就在討論的差不多之後~
四帥的中場表演開始了~XDDD  我們趕快都卡好位~就坐在欄杆後面...
記得我左手邊坐的是S~右手邊坐的是版大~
看著rundown...他們現在的確是唱歌的時候~XD
他們唱著歌~每當誰看向我們這邊~我們就大喊那位的名字邊揮手尖叫~
印象最深是Nick轉過來的時候~XDDD
而且我還是最激動的~~~(怎麼會這樣@@""")
而且夢裡的我不知如何~特別的累~~~沒有他們出現就會趴在桌上睡覺@@"
(夢裡夢外一樣愛睡~囧rz...)
在他們表演的差不多的時候~版大在跟我們分享她的追星經驗~XD
這時我隱約看到Brian就在我們的前下方休息~且呈現累攤的狀況...
直接就趴在地板上休息~~~
我曾經還試圖想伸出手要求跟他握手~XD  因為好近喔~只要他也伸出手就握到了~
心想等他起來~一定要再要求一次~~~
過沒多久~他起來了~~~   我馬上伸出手說要握手~好人的他馬上微笑著就握我的手啦~XDDDD
S看到我握到手~馬上也要求要握~當然也握到啦~ XDDD  我們都很興奮的尖叫~
而且沒想到握完~他就走過來我們的位置坐著~準備要幫我們簽名!!!(他人真的太好了~~~)
心中真的是太爽了~~~~XDDDD
S馬上就給他簽~我還在忙著找可以簽名的東西@@"
此時旁邊已經排了很多人要等著簽了...
我跟S借了筆記本~版大也借給我她的筆~傢伙都借到了~
再沒想到Nick突然出現在我旁邊~要坐我的位置~也要來簽名就是了~(可能是看到Brian的這種舉動吧~XDDD)
馬上就拿我的給他簽~XDDD  好大的簽名~佔滿整個頁面~爽啊~~~~
接下來就去排要給Brian簽名的隊~
就在快要排到我的時候~~~~~~我竟然就醒了!!!!!!!!!!!

心中只有一整個不甘~~~~~~>"<~~~~~~
可以再繼續睡接下去夢嗎@@"(真的是想太多....所以我就起床了~囧rz...)
不知怎的~總是要帶著遺憾醒來@@"""
是為了下次能再有更好的美夢嗎~XDDDD
如果是這樣我能接受~XDDD
想想跟上次比~~~已經算不錯了~XDDDD
美夢啊~美夢~你快點再來吧~XDD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ccc72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