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昨天~正當我快看完新好五帥的德國電視演唱會DVD的同時~
kilaki丟了MSN給我...
叫我快看PTT BSB版的文章~
天啊~有人正在線上播放他們四帥在台北演唱會的聲音...
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~~~(請容許我這麼大叫"一下"XDDD~)
馬上又把我們拉回當時的場景了啦~>"<~
一整個雞皮疙瘩不停~>"<~
好感動也好懷念啊~~~~~~~~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以上是題外話XDDD就當是前序好了@@"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沒想到當晚入睡的時候竟然夢到他們XDDD~
(不過很像這兩天都有夢到~@@?老人癡呆症又發作@@"""就有上下集的感覺~)

上集是......
我又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了~XDDD
不過場景竟然是在海灘邊@@?(好特別喔~~~)
而他們就站在海上演唱~~~(果然是夢啊~XDDD)
而他們前方就圍了欄杆~是為了防止我們歌迷衝過去吧~@@?
就這樣他們唱著唱~(一切都只有影像~也沒聽到聲音...)後來就看著他們進休息室了...@@"      -END
(其中有種感覺就像預告一樣...有特別嘉賓~會出現的場景竟類似這次演唱會的其中一段--幾個人圍著四方桌...)

下集來了......
一樣的場景--海灘邊(竟然有連戲~XDDD)
直接出現的就是特別嘉賓那段~
沒想到特別嘉賓竟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西城男孩@@!!!!!(這是......受他們的傷太重了嗎?!囧"rz~~~)
而且發現到~~~阻擋我們接近他們的欄杆都不見了耶!!!~XDDD
這時我們當然就衝上前跟他們同樂~有一群人都衝去跟西城男孩同樂~XDDD(來混淆視聽的嗎@@???)
我也衝向前~~~
感覺真的很像同樂會的感覺~也沒有暴動之類的~XDDD
此時發現我旁邊站的就是Howie!!!天啊~一整個近~~~
當時馬上想到的就是尋找我的相機啊~但不知為啥就是找不到@@"
同時~Howie也請工作人員拿他的相機過來來幫他跟歌迷照個相^0^
我馬上就扣住他的手臂靠近他就要一起合照的感覺~
這時他竟然轉過頭來跟我說:不好意思~我要跟比較親密的歌迷一起照~所以妳就不能參與了...(什麼鬼話!!!~)
當時的我一整個失落離開~心中一整個囧啊~~~~~
看看其他地方...
疑~~~遠方那不就是Brian嗎?!肩膀上還坐著他的兒子Baylee^^他的老婆Leighanne也在旁邊~
心想馬上過去尋求合照~XDDD
一過去開了口詢問可以合照嗎^^?(當然兒子Baylee也要一起~XDDD)
果然是好人的Brian很親切地就答應可以~XDDD
開心地拿起相機要自拍~(剛不是還找了很久@@""")
一開始還手殘照到別人@@"
還在喬動作要一起自拍的同時......我就醒了!!!大囧!!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END
什麼怪夢!!!連夢也要整我就是了...~>"<~ 一整個無言啊~~~~~~~~~~~唉~

下次我要更好的美夢啦~~~(大叫中~XDD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ccc72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